“海外华文媒体眼中的藏区”摄影展在台举办【2】

【查看原图】
岛内观众参观图片展 吴亚明摄
岛内观众参观图片展 吴亚明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02月15日18:29

人民网台北2月15日电(记者吴亚明、冯学知)“海外华文媒体眼中的藏区”摄影展15日在台北的四四南村开幕,100余幅精彩的图片吸引了岛内民众眼光。摄影展由黄埔军校同学会和台湾劳动党联合主办。

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秘书长郝一峰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西藏一直是国际舆论的关注点,也一直为某些心怀叵测的人所诋毁。然而事实胜于雄辩,西藏自治区成立50多年来,在人口规模、经济发展、城乡居民收入、教育医疗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同时西藏的发展并没有忽视环境和生态的保护,相反环境保护优先已成为西藏发展的重要产业政策。而今的西藏,可以说是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巩固发展、宗教和睦佛事和顺、群众生活幸福美好、文化繁荣百花竞放、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希望此次摄影展能让台湾同胞能够在领略多彩风情和独特魅力同时,对祖国藏区的发展有客观真实的了解。

过去几年,海外数十家华文媒体深入西藏及四川、云南、甘肃、青海藏区,拍摄了大量精彩照片,多方面、多角度展现了藏区的美丽景色、风土人情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这次摄影展的图片更是其精彩之选。

据悉,摄影展持续到本月20日,免费参观。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