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捷运开通直达台北 赴台个人游更便捷了

【查看原图】
蓝色为普通车的代表色。
蓝色为普通车的代表色。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03月08日12:55

人民网台北3月8日电 记者从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获悉,随着2017年3月2日桃园机场捷运(地铁)正式运营,赴台个人游更便捷了,台北松山、桃园及高雄小港等台湾三大机场皆有捷运系统连接市区。其中,桃园机场捷运主要服务桃园机场之联外交通,自台北车站经桃园机场至中坜车站,横跨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园市3市,从台北车站搭直达车至桃园机场约需35分钟、普通车约需50分钟,并可于台北车站及新北产业园区站预办登机与行李托运,提供旅客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及弹性的旅程规划。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指出,台湾欢迎陆客到访。营造友善旅游环境及发展智慧观光等政策,是台湾各部门持续努力的目标,此次桃园机场捷运正式通车也具有关键性指标,桃园机场捷运是亚洲第四条有市区预办登机服务的机场捷运系统,目前有华航、华信、长荣及立荣4家航空公司航班可提供预办登机服务,并与电信业者合作打造全线免费Wi-Fi,直达车并配置有手机充电系统,展现对旅客的贴心服务。旅客由桃园机场转乘桃园机场捷运至高铁桃园站,往来中南部地区也更便捷快速,节省的交通时间可以更尽情享受旅行与台湾美食。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台湾有完善便捷的公共交通设施与丰富的旅游资源,非常适合大陆年轻朋友列为首选的自由行目的地。桃园机场捷运的开通可提供自由行朋友更加便捷的交通选择,当然也欢迎团体游客搭乘体验,台湾欢迎大陆各地的好朋友。

分享到: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