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经贸合作考察团赴陕西安康国家高新区参访

2017年04月10日09:2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考察团嘉宾参访安康国家高新区众创空间。(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考察团嘉宾参访安康国家高新区众创空间。(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安康讯 (记者 赵苗青)“安康最快发展在高新、最好设施在高新、最强平台在高新、最优环境在高新,最优质的教育在高新,最亮丽的公园在高新,最健康的运动在高新,最回味的美食在高新,安康未来发展的希望在高新!”4月8日,在“安康市与台湾经贸考察团合作恳谈会上”推介人一番话将大家的目光聚焦于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简称“安康高新区”)这颗冉冉升起的明星身上。

  4月8日,台湾经贸合作考察团一行赴安康国家高新区参访考察,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市台办领导陪同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安康高新区秦巴生态文化公园、秦巴众创空间、安康高新区规划馆。

  在参访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时,考察团一行对安康、对高新区的创业政策、创业环境和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台湾嘉宾表示,大陆的创业孵化器众多在这方面台湾比较欠缺,建设这种配套设施完善的众创空间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正在台湾规划相似的育成中心,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同安康秦巴众创空间交流经验。

  为进一步体验和感受高新区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速度,考察团嘉宾先后到访安康高新区规划展馆、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物流城、安康市高新国际中学,详细了解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略、规划理念、企业生产和现代教育情况。

  据悉,安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处关天、成渝、江汉三大经济区几何中心,是国家“西三角”经济区、丝绸之路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辐射区域,是陕西大力实施“向东向南开放合作”战略中,东中部地区企业参与建设的大平台。(完)

秦巴众创空间外景。(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秦巴众创空间外景。(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秦巴众创空间内景。(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秦巴众创空间内景。(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责编:陈彦彦(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