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大开支票:明年至少赢回“3都”

2017年05月09日14:4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大开支票:明年至少赢回“3都”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大开支票:明年至少赢回“3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潘维刚8日到新北选区参与党代表候选人介绍会。会上,潘维刚针对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大开支票,称若当选,将在明年选举中为国民党至少赢回“3都”。

  潘维刚说,自从上次领导人选举败北后,民进党开始大举清算、斗争国民党。她绝对不能让民进党得逞,2018年选举至少要赢回“3都”。

  潘维刚指出,自己曾担任过3届议员、6届“立委”,共30多年的时间。有人质疑国民党党主席这么多人出来参选,为什么还要出来?是否有阴谋?或是谁的侧翼?她表示,自己是党员、人民的侧翼,要把大家的声音说出来。

  潘维刚说,蔡英文执政不到1年时间,就快要把台湾玩垮,不管是“一例一休”、“年金改革”、两岸关系,是施政无方、执政无能,现在还要搞8年8800亿(新台币)的前瞻计划,实在浪费钱。(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