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坚决反对借内部调整搞去中国化的“台独”分裂行径

2017年05月25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刘洁妍 张瑞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坚决反对借内部调整为名去搞去中国化的“台独”分裂行径。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提问:我的问题是有关台湾当局裁撤所谓“蒙藏委员会”的问题。我们知道台湾当局一直以来将蒙藏问题作为台湾所谓内政来处理,但是近期民进党当局不断频繁与流亡海外的达赖分裂集团勾结,又将蒙藏事务从马英九时期规划的由陆委会管理的业务划给外事部门处理,企图配合达赖分裂集团将西藏问题国际化,对此发言人有何看法?

安峰山回答:我们对台湾方面的内部调整不做评论,但是坚决反对借内部调整为名去搞去中国化的“台独”分裂行径。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