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

2017年06月14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张瑞琦摄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刘洁妍 张瑞琦)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介绍,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

马晓光说,为支持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经过双方峰会的商定,两岸企业家峰会将于7月7日至8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2017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研讨会。这次研讨会以“追踪梦想、开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了就业创业的政策介绍、经验分享、就业岗位的推介、两岸青年互动等环节,旨在帮助台湾青年与大陆企业对接、寻找在大陆发展的机会。两岸企业家峰会曾培炎理事长、萧万长理事长,部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示范点的负责人,两岸青年企业家和台湾青年学生代表将出席本次研讨会。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