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和平小天使在京相聚

2017年07月07日06: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6日电  (袁梦源、乔予、侯宇瑶)7月6日,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工作委员会、北京大学和台湾企划人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两岸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活动开营仪式”在北京举行。40名来自台北市民族、民生及敦化小学的小朋友与40名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的同龄人相聚北京、一一结对,共同拉开“第十五届两岸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活动”的序幕。

  开营仪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宣布互访交流活动开幕。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致辞。

  本次“第十五届两岸和平小天使互访交流活动”的北京段活动从7月5日开始,持续至12日。全国少工委副主任顾淑华、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台湾企划人协会理事长翁林澄等主办方代表与承办方代表一同出席开营仪式。

(责编:冯人綦、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