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在福建连城举办【3】

【查看原图】

图为两岸少年棒球队选手互相脱帽致敬。 黄水林 摄

当天上午,在连城县标准化棒球场,连城实验小学棒球队与台湾彰化县少年棒球队进行了首场赛事角逐。“一垒安打!捕手注意!”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双方你攻我守,异常激烈,频频上演高超守备和精彩得分。小球员们的每一个投球、击球、跑垒的动作都十分专业,展现着他们良好的棒球运动素质和技巧。

彰化少棒队跑垒手蓝宥喆动作机敏迅速,在队友的精准挥棒击球后,成功跑回本垒得分,赢得了满堂喝彩;连城实小队击球手大力击球,将球击出外野,3名队员全部跑回本垒得分,一举逆转了落后的局势,最终在6局的赛事中以7比5的比分赢得比赛。战胜台湾彰化县少年棒球队。

连城棒球队员马士膺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与台湾少年棒球交流比赛,我们主要是向他们学习棒球技术和礼仪,团队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

【1】【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7月19日09:27
分享到:
(责编:陈月柳 (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