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两岸台青创业就业座谈会召开

2017年07月24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为了促进两岸交流,让台湾青年认识大陆市场,融入大陆经济发展,促进两岸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交流分享,实现共同目标。7月23日由深圳台商协会青年联谊委员会举办的深圳两岸台湾青创业就业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市台办、银监会以及全国台企联邀请了100位实习台湾的大学生,30位台湾大学生以及台管院的12位台湾实习大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两岸青年人们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分享经验,就台青在大陆创业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深圳市科创委蔡晟在会议中做演讲,提出从“空间”、“服务”、“个人”、“文化”四个战略措施,来支持青年“创客”发展。

投控物业董事长尤福永向青年创业者提出“一、二、三、四。”的创业战略,即“一个方向,两个基础,三项举措,四个要求。”并向青年创业者在现代创业行业中,提出了“六创”,即 “创业,创新,创客,创投,创融,创展。” 

尤福永表示,本次活动更是给深圳台青和台湾实习的台青交流分享大陆工作及生活的经验,以及共同探讨在大陆市场的发展与合作的一个良好的平台。(陈月柳)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