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安排转战台南? 朱立伦回应:没这回事

2017年08月02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下一步备受关注,除频被点名参选台北市长,又传出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阵营锁定朱立伦到台南艰困选区参选,朱立伦1日受访时维持一贯“做好市政”的基调,并强调“没有这回事”。

媒体报导,国民党准主席吴敦义积极布局2018年选战,不排除亲征高雄拉抬士气,台南市则锁定“台南女婿”、新北市长朱立伦应战。朱立伦1日表示,近期各种说法都有,不管台北、台中、桃园、台南、甚至高雄都有提过,但他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他唯一一件事情就是做好新北市长工作,外界各种说法“都没有这回事”。

媒体追问朱对吴敦义可能去选高雄市长一事,朱立伦表示,等到8月20日吴敦义就任主席后,一定会对未来2018年选举的事情有所讨论和规划,现在国民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现有执政县市,做好执政工作,“立院”党团扮演好在野党的角色,党内大家团结,其他传言大家听听就好。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