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吸毒女子躲避警方追捕 留4子给“毒外婆”照顾

2017年08月24日15:2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一吸毒女子躲避警方追捕 留4子给“毒外婆”照顾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一名陈姓女吸毒犯遭到警方锁定,逃跑前将4名小孩丢给妈妈照顾,结果警方找上门,惊觉孩子的外婆竟然也因为毒品遭到通缉,并且在家里搜出毒品吸食器、分装带,在孩子面前人赃俱获。

  警察上门时,外婆抱着1岁的孙子,不知道自己被通缉,其他3名孙子呆坐在床上。本来要抓的人是这些孩子的妈妈,竟意外发现他们的外婆也是吸毒人员,电视机底下柜子里一个垃圾桶,查出毒品吸食器、分装带。

  外婆开始辩称不知情,但警察打出亲情牌,说在孙子面前不要越弄越难看。后来警察连络孩子的阿姨请她暂时照顾4名可怜的孩子,外婆乖乖跟着警察回派出所。

  孩子的外婆坦承,在孩子面前做吸毒的动作,非常的后悔。

  这4名孩子最大的已经上初三、最小才1岁,没想到妈妈与外婆不仅没有教导正确观念,还做出了最坏示范。

  警察怕孩子渐渐长大,在这样的家庭耳濡目染成为隐忧,已经通知有关部门,将会介入处理4名小孩的安置问题。(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