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载台湾游客汽车在美因躲避兔子发生严重车祸 致1死4伤

2017年08月30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新墨西哥州警方28日称,在洛兹堡附近的10号州际公路发生严重车祸,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报道,警方称他们在28日12点55分左右接到报案,称在10号州际公路向东行驶的路段发生车祸。一辆2017年的道奇厢式车因为司机躲避兔子而翻车。警方称,车上所有的乘客都来自中国台湾。

这辆车的司机是25岁的吴彦廷(Yen-Ting Wu,音译)和45岁的乘客朱彦白(Yen-Pai Chu,音译)伤势没有生命危险。他们被送到新墨西哥州岱明市医院治疗。26岁男子朱嘉翰(Chia-Han Chu,音译)因没有系安全带,车子翻覆时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

另两位乘客是33岁的林宏龙(Hung-Lung Lin,音译)和28岁的刘凯曼(Kaiman Liu,音译)。他们也都身受重伤。林宏龙因为没有系安全带被抛出,已经由直升机送往亚利桑那州图森的医院治疗。而刘凯曼则是送到德克萨斯埃尔帕索的大学医学中心。

新墨西哥州警方已将相关信息通知死伤者在台湾的家人。(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