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今年暑期有4000多名台湾青年在大陆实习

2017年09月13日10:1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DSC_0069
DSC_0069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 王欲然)今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答问。

安峰山首先向在场记者介绍今年暑期两岸交流活动相关情况时称,今年暑期有4000多名台湾青年学生在大陆各地企事业单位实习。

安峰山说,今年暑期,两岸交流活动亮点纷呈,文化体育教育交流多姿多彩,基层民众交流广泛深入。除了多年形成的各领域各界别品牌交流活动继续举办,还有一些新的交流活动也产生了积极影响。其中有两大亮点:一是两岸经贸交流活动成果丰硕。台湾工商界与台资企业同有关地方洽签多项投资与经济合作协议,展现了台商对大陆发展前景、投资机会的期待和信心。二是两岸青少年交流体验式、互动式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多元,指导两岸青年创业就业活动丰富多样,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十分踊跃。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暑期有4000多名台湾青年学生在大陆各地企事业单位实习。

(责编:王欲然、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