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与金砖国家合作会为台企提供更多机会

2017年09月13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大陆与金砖国家合作会为台企提供更多机会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电(徐祥丽)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有记者问: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有评论指出台湾如果能充分理解金砖精神,抓住金砖机遇,改善两岸关系,并与大陆共享发展机会,搭上“金砖列车”、参与“一带一路”,台湾的经济才能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否则前景相当严峻。请问发言人对此如何评价?

安峰山回答,9月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的厦门会晤已经圆满闭幕,期间有几位台资企业的负责人以福建企业代表的身份应邀参加了工商论坛的活动。我们相信,大陆与金砖国家各项合作的深入开展,会为台资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