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数千人游行反“台独”促“统一”

【查看原图】
游行队伍集合。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左二)在游行队伍中。
游行队伍集合。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左二)在游行队伍中。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7年10月02日11:10

人民网台北10月1日电 (记者 陈晓星、孙立极)今天,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在台北举行“拥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游行,有近4000人报名参加。游行者高举五星红旗,秩序井然地依申请路线行进。游行开始前,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提醒游行队伍冷静克制,以免授人以柄。“如果有人丢水瓶,不要丢回去。”

游行队伍在行进中宣读宣言,痛斥台湾当局“毒化年轻一代,致使年轻人仇恨自己的祖先,仇恨自己的同胞,‘去中国化’终将酝成两岸兄弟相残的悲剧。”宣言呼吁台湾同胞“与13亿同胞共同迎接中华民族万世太平的到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