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南投办千人茶会 民众席地而坐品好茶

2017年10月09日13:4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南投办千人茶会 民众席地而坐品好茶

  2017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系列活动“千人茶会”8日在中兴新村登场,与会民众坐在草地上,品尝茶师准备的特色茶叶,现场茶香四溢。

  据台湾媒体报道,千人茶会8日在南投中兴新村登场,约350个茶席、2000多人参加,民众坐在操场草皮,品尝茶师准备的特色茶叶,现场茶香四溢。

  据报道,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系列活动在中兴大操场举办“千人茶会”,约有350席、2000多人共襄盛举,众人席地而坐,茶师带来茶具及茶叶,供民众品尝各地风味好茶,每个茶席各有特色、争奇斗异,南投县长林明溱、副县长陈正升也参与韩国茶席。

  林明溱接受媒体访问说,今年第8届南投世界茶业博览会吸引更多民众参加,可说相当成功,为南投好茶打响国际知名度,也带动观光产业,累计已吸引10万人次参观,适逢连假,南投各风景区人潮众多,欢迎民众来南投买好茶、旅游。

  千人茶会之后,“民歌之夜”紧接着登场,县政府邀请歌手献唱,民众喝完好茶再听民歌,度过悠闲假日午后时光,还有不少人跟着哼歌,沉浸民歌之美。

(责编:燕勐、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