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首届创意涂鸦大奖赛圆满落幕 两岸联队作品斩获一等奖【2】

【查看原图】
一等奖作品《BE YOUNG》。詹托荣摄
一等奖作品《BE YOUNG》。詹托荣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8年06月08日13:06

人民网厦门6月8日电 (詹托荣)“打破界限”海峡论坛首届创意涂鸦大奖赛7日圆满落幕。最终,两岸联队作品《BE YOUNG》斩获一等奖。

一年前,第九届海峡论坛上的一个“金点子”,让创意涂鸦大赛走进两岸青年的视线;一年后,这个“金点子”开花结果。两岸青年齐聚厦门集美大社,以涂鸦会友,在比赛中传递共同愿望,交流同胞情谊。

海峡论坛首届创意涂鸦大奖赛以“大展宏涂梦圆两岸”为主题,6月3日起,来自两岸的30名选手分成六组,在“嘉庚故里”集美大社进行艺术创作。4天的同吃同住同创作,让两岸青年奋发涂墙,打破界限。

7日下午,大赛进行颁奖。由两岸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作品是否紧扣主题、上墙效果等标准进行公开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最终两岸联队作品《BE YOUNG》技高一筹,而来自台湾的“追梦队”和“孩子们的奇幻国度队”获二等奖,大陆“梦之七彩队”“女人花队”以及台湾的“梦现队”获三等奖。

分享到:
(责编:燕勐、樊海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