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9海峡论坛·海峡两岸电子竞技邀请赛在厦门启动

2019年06月17日12:1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海峡两岸电子竞技邀请赛启动仪式在厦门举办。

  人民网厦门6月17日电(陈博)6月16日下午,2019海峡论坛·海峡两岸电子竞技邀请赛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

  据了解,赛事设置总奖金100万元人民币,分为启动仪式、选拔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将持续发酵7个月。自6月起至11月间,两岸多个赛区将展开选拔赛,各电竞项目将进行每周4天线上赛,每月一场落地赛,累计将举办超过100天线上赛、16天落地赛,同时选拔出数十位台湾电竞青年赴大陆参访、交流。年底前,将在福建举办为期4天的总决赛,角逐包括APEX英雄、DOTA2自走棋端游及手游、守望先锋、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CSGO等多个电竞项目的奖项。

(责编:黄晓蔓(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