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四届两岸人才机构洽谈会在厦门举行

2019年06月1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四届两岸人才机构洽谈会在厦门举行。

人民网厦门6月18日电(陈博)18日上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四届两岸人才机构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沈阳出席机构洽谈会致辞。

厦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沈阳出席机构洽谈会致辞。

据了解,作为厦门对台人才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窗口,两岸人才机构合作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成功推出“两岸创意设计众包、台湾大学生实习实训、两岸人才项目资本对接”等三大平台,首创“两岸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协同创新模式,获得了海峡两岸的高度关注。目前,三届活动共吸引了450余位特邀嘉宾、台湾人才跨海参会,100多家两岸人才及产业服务机构与厦门本地400多家机构、企业通过大会平台进行洽谈对接,达成了人才培训、产业合作、招才引聘、技术交流、投融资等80多个合作意向。

(责编:马靓辉(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