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驳斥所谓“四个坚持”:倒行逆施,必将彻底失败

2021年10月27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新华社记者提问:蔡英文声称在“双十”讲话中提出所谓“四个坚持”,不是个人也不是民进党一党主张,而是合乎台湾主流民意与当前需要。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民进党当局所谓的“四个坚持”,公然否认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是赤裸裸地贩卖“两国论”。无论他们怎样包装、粉饰,都掩盖不了谋“独”挑衅分裂国家的邪恶用心。这一倒行逆施是十分危险的玩火行为,必然升高台海局势的紧张动荡,把台湾同胞推向险境。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分裂国家,都不会有好下场,都必然以彻底失败而告终。

(责编:崔译戈、吴成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