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解放军开展有关军事行动天经地义

2021年11月10日11:2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0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环球网记者提问:台退役将领夏瀛洲近日表示,解放军战机出现在台湾岛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国土上,完全有权巡航。他的言论引起岛内关切。台陆委会主委称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并称将依规处理。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答: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解放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开展有关军事行动天经地义。

明天是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纪念日。我昨天看到一句话挺感动,和大家分享一下。“作为飞行员,如何表达对祖国的爱?就是把祖国交代的任务完成好,把祖国的领空守护好。”我们也是,把祖国的主权和领土维护好,把两岸民众的利益福祉保护好、照顾好。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