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欢迎广大台商台企把握机遇

2021年11月24日10:5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4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新社记者提问:北京证券交易所日前正式开市,请问这对台资企业在大陆上市,以及未来发展有怎样的影响?

朱凤莲回答:北京证券交易所是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专业化平台,主要聚焦制造业、信息技术、材料、医疗保健等“专精特新”行业,为专业性较强、在某一领域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加快对接资本市场带来重大利好,相关政策同等适用于台资企业。这意味着,台资企业参与大陆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面临更大空间、更好机遇。我们欢迎广大台商台企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实现更好发展。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