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新增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2月10日08: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台北2月9日电(记者何自力 徐瑞青)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9日公布新增5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10例本土个案,以及44例境外移入个案。另确诊个案中无新增死亡。

  指挥中心表示,新增10例本土个案为6例男性、4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10岁至40多岁。

  新增个案中,值得注意的是高雄出现4例感染源待厘清个案,尚查无与高雄港群聚传播链关联性,为一起亲友群聚。同样感染源待厘清的还有新北市板桥一家4口群聚案。

  指挥中心说明,新增境外移入个案为26例男性、18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10岁至60多岁,以来自美国的5例为最多。

  指挥中心统计,目前已累计5856439例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相关通报,其中19293例确诊。

(责编:王禹蘅、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