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22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19日举行

2022年07月17日09: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上海7月16日电(记者潘清、杨恺)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22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将于7月19日举行。本次论坛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在上海市与台北市分别设立会场。

  此次论坛以“韧性 永续 人文”为主题,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节能减碳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论坛期间,两市将以“云签约”方式签署有关交流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两市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两岸城市交流有利于增强两岸同胞亲情福祉,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上海台北城市论坛”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上海与台北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两市深入探讨和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迄今为止双方已经签订了39项交流合作备忘录。

(责编:崔译戈、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