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京台青年企业家交流研讨会举行

2022年07月29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金晨)2022京台青年企业家交流研讨会27日在北京市西城区老舍茶馆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市西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中华企业经贸交流协会主办,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邀请西城区青年企业家、在京台青代表及高雄市优秀青年代表,共同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现代青年参与都市服务的经验与体会。

  在交流研讨环节,京台双方8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企业在都市卫生健康、社区居民养老等方面的作用,以及老字号企业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传承与发展、实现青年创业梦想等议题进行充分的沟通和讨论。与会代表均表示将相互借鉴两岸在都市服务方面的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西城区副区长宋玫表示,近几年,西城区一直与高雄市各领域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开展了京台社区发展论坛、“广内杯”空竹邀请赛等多项活动。西城区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地企业和人员互动,力促企业互惠双赢。

  “无论在任何特殊困难情况下,两岸交流合作都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长远表示,欢迎更多台湾同胞来京参访交流,也希望北京青年企业家有机会到台湾进行交流互动,共话青年企业家的健康成长,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走深走实。

(责编:袁勃、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