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郭富城馬爾代夫求婚成功?傳明年迎娶熊黛林--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郭富城馬爾代夫求婚成功?傳明年迎娶熊黛林

2012年11月09日09:1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郭富城和熊黛林戀愛長跑多年

    人民網11月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最近香港演藝圈似乎很流行秘婚,前陣子才傳出鄭伊健和相戀多年的女友蒙嘉慧,在日本完婚。最近港媒又報導,上個月去馬爾地夫,慶祝47歲生日的郭富城,其實已經和熊黛林求婚成功,外傳兩人婚期,定在明年農歷五月完婚。

    近日春風滿面的郭富城,上個月被媒體直擊,帶著熊黛林去馬爾地夫8天,慶祝他47歲生日。不過最近港媒又爆料,其實郭富城再同一時間,向交往6年的熊黛林,秘密求婚成功。不過郭富城回應記者提問時則表示傳聞“很好笑”。

    而熊黛林則面對記者叫出“郭太太”的稱謂,低調表示“不要,千萬不要”。根據身邊好友透露,郭富城海邊的燭光晚餐,與熊黛林互定終身,女方很感動一口答應。過年后的五月,兩人就要准備結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