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自曝與台富商陳泰銘親密照 相戀5年疑好事將近--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關之琳自曝與台富商陳泰銘親密照 相戀5年疑好事將近

2012年11月09日09:23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關之琳父親關山逝世已40天,她似已走出悲痛。7日凌晨兩點多,她在微博貼出與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親密照,兩人疑似在朋友生日派對,她緊捱著他,手捧插著蠟燭的小蛋糕,笑得很甜蜜。當晚8點卻把照片又撤掉。

    關之琳與53歲的陳泰銘緋聞傳了5年,兩人差3歲,她始終對這段戀情很低調,多次聚會被拍到仍否認。2010年兩人密游巴黎,今年10月10日他在關山靈堂協助后事,顯然兩人感情深厚穩定。

    關之琳8月后就鮮少更新微博,直到前天凌晨突然放出7張照片,其中一張就是她與陳的合照,很可能是她誤觸公諸於世,也可能陳泰銘認為不妥而撤下,但已引發網友揣測兩人是否好事將近。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