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邀謝長廷入兩岸事務機構 謝:空間留給其他人--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蘇貞昌邀謝長廷入兩岸事務機構 謝:空間留給其他人

2012年11月23日08:37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已宣布,“中國事務委員會召集人”由自己擔任,並表明黨的相關重要干部都會邀請。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林耀文22日晚間轉述說,謝長廷認為“委員會”名額有限,目前只是“排仙性質”,空間可以留給其他人。

  林耀文轉述表示,22日晚間6時10分,蘇貞昌有來電邀請,當時謝長廷表明“兩岸事務,我不會缺席,而且會更積極”。謝長廷認為,“中國事務委員會”名額有限,目前只是“排仙性質”,參加的實質功能有限,空間可以留給其他人,因為最后結果仍會送中常會,中常委都有機會發表意見。

  謝長廷還說,“如果真有困難需要得罪人的瓶頸,我再支持即可。”

分享到:
(責任編輯:陳文程(實習)、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