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台灣首日票房告捷 權威影評滿分盛贊--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少年PI》台灣首日票房告捷 權威影評滿分盛贊

2012年11月23日08:55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少年PI》劇照(圖片來自台灣“今日新聞網”)

  《少年PI》劇照(圖片來自台灣“今日新聞網”)

  《少年PI》劇照(圖片來自台灣“今日新聞網”)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李安導演親自打造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前天(21日)搶先全球在李安的故鄉台灣上映,首日便以漂亮的成績,打敗其他同檔期電影成為票房冠軍。

  《少年PI》在台上映首日,台北市票房為316.4萬(新台幣,下同),全台的數字累積則為750萬,片商也預估整個周末的票房成績將繼續向上攀升。而在電影看完后,不少觀眾都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對於這位“台灣之光”的導演所創造的奇跡大為贊賞,相關權威媒體的影評也不斷涌現一致叫好的聲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部好萊塢電影的片尾字幕標明“本片的制作與發行時期,總共提供超過1萬4千個工作機會,總工作時數也超過60萬小時,眾志成城下,造就了這個傳奇”。20日舉辦的試片,媒體們在看完電影后都紛紛鼓掌致意。許多全球知名的重量級媒體,也都紛紛預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的強大勁敵。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編自小說家楊·馬泰爾的全球暢銷同名小說,敘述了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將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証史無前例的視覺新盛宴。

分享到:
(責任編輯:陳文程(實習)、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