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東破獲近10年最大宗安非他命毒品案 起獲4公斤

2017年08月18日08:1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台東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尤正廷今天上午宣布,查獲台東近10年最大宗安非他命案,共取出總重逾4公斤安非他命,4名嫌疑人已收押。

  尤正廷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2015年11月初台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接獲線報,鎖定林姓嫌疑人為首的販毒集團。經項目小組長達1年奔波往返台東與台中等地,今年5月查獲林姓嫌疑人等4人。

  不過,當時僅取出166.9克安非他命,林姓嫌疑人供稱其余安非他命均已流入市面。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鄧定強分析,數千克的安非他命應該尚未流入市面,於是將林姓嫌疑人等4人聲押獲准,同時指示台東刑警隊深入追查。

  尤正廷表示,昨天時機成熟,由刑警大隊偵二隊、科技犯罪偵查隊員持搜索票,會同台中市警方在台中市大甲區林嫌租屋處附近找到3916克安非他命和改造手槍一把,子彈3顆。

(責編:趙嘉偉(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