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大陸與金磚國家合作會為台企提供更多機會

2017年09月13日10:5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大陸與金磚國家合作會為台企提供更多機會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徐祥麗)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有記者問: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9月3日至5日在廈門舉行,有評論指出台灣如果能充分理解金磚精神,抓住金磚機遇,改善兩岸關系,並與大陸共享發展機會,搭上“金磚列車”、參與“一帶一路”,台灣的經濟才能獲得巨大的發展空間,否則前景相當嚴峻。請問發言人對此如何評價?

安峰山回答,9月5日金磚國家領導人的廈門會晤已經圓滿閉幕,期間有幾位台資企業的負責人以福建企業代表的身份應邀參加了工商論壇的活動。我們相信,大陸與金磚國家各項合作的深入開展,會為台資企業提供更多的發展機會。

(責編:徐祥麗、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