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預計國慶長假境內旅游人數將達7.1億人次

2017年09月27日11:0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7日電 (記者 燕勐)今日,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發言人馬曉光主持記者會並答問。馬曉光說,據了解,預計從10月1日到8日,境內旅游人數將達到7.1億人次,出境游也將迎來小高峰。

有記者提問,近日島內有聲音說,陸客減少,急需拯救台灣觀光業,請問發言人怎樣評價這個聲音?另一方面,國慶黃金周即將到來,請問發言人對於大陸游客赴台旅行有怎樣的建議。

馬曉光說,自去年以來,大陸居民赴台旅游的人數持續大幅減少,原因是眾所周知的,我們在此前發布會上也多次做過分析,請你查閱。今年是國慶和中秋兩個假日疊加,所以國家旅游局發布了假日旅游指南,據我了解,預計從10月1日到8日,境內旅游人數將達到7.1億人次,出境游也將迎來小高峰,當然旅游是大陸居民自身的事情。

(責編:燕勐、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