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2018縣市長選舉首波提名即將啟動

2017年11月02日13:4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2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因應2018年選戰布局,國民黨中常會昨正式通過“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由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擔任召集人,負責各縣市黨部主委提報征召、提名明年縣市長候選人的審核。

國民黨在日前已通過2018年地方縣市長選舉“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包括郝龍斌、曾永權兩位副主席,以及副秘書長杜建德、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及相關縣市黨部主委。

“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除曾永權外,成員還包括郝龍斌,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林豐正、詹春柏、林中森、蔡鈴蘭與吳清基共7人。“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通過這份名單,原則上兼顧北中南三區平衡,也代表縣市長首波提名即將啟動。

國民黨日前中常會已通過尋求連任的縣市將逕自予以征召,包含苗栗縣、南投縣與連江縣等3個連任縣市,可望列首波提名。

同時,國民黨中常會也提到青年部分,將等組發會提出青年加權方案,再送中常會研議,吳敦義對此表示同意。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