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30年發展成就展展現兩岸合作共贏美好前景

2017年11月15日10:1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30年發展成就展展現兩岸合作共贏美好前景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劉潔妍、朱欣)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日前在南京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期間,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取得了積極影響和良好成效提問,馬曉光回答,發展成就展回顧了台商台企跨越海峽、搭乘大陸經濟發展快車、不斷發展壯大的歷程,講述了台商台企從無到有、從小變大的感人故事,展現了台商台企在大陸持續發展、兩岸合作共贏的美好前景。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提問,日前在南京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期間,舉辦了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取得了積極影響和良好成效,請發言人介紹一下相關情況。

馬曉光回答:今年是兩岸開展交流30年,為充分展示廣大台商在大陸投資興業的發展歷程和發展成果,兩岸企業家峰會期間,全國台企聯在江蘇南京舉辦大陸台資企業產品展銷會。展銷會由台資企業產品展銷和大陸台商台企30年發展成就展兩部分組成。在38000平方米的展館內,匯集了大陸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近700家優秀台資企業的精彩展示,產品涵蓋台商台企投資大陸的所有行業、領域和類別,參展產品達到數千種,其中包括超過100家重量級台資企業代表和台灣青年創新創業企業精心設計而呈現的特裝展區。發展成就展回顧了台商台企跨越海峽、搭乘大陸經濟發展快車、不斷發展壯大的歷程,講述了台商台企從無到有、從小變大的感人故事,展現了台商台企在大陸持續發展、兩岸合作共贏的美好前景。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