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一切的善意和誠意都應拿“九二共識”來檢驗

2017年11月15日11:0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一切的善意和誠意都應拿“九二共識”來檢驗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劉潔妍、朱欣)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蔡英文日前投書馬來西亞媒體,隔空向大陸喊話,讓大陸發揮智慧與台灣對話,並且再次強調台當局去年上台以來一直對大陸釋放善意,想請問發言人對她的這些言論有什麼評價提問,馬曉光回答,一切的善意和誠意都應該拿到“九二共識”這個試金石上來檢驗。

人民政協報兩岸經合周刊記者提問,蔡英文日前投書馬來西亞媒體,隔空向大陸喊話,讓大陸發揮智慧與台灣對話,並且再次強調台當局去年上台以來一直對大陸釋放善意,想請問發言人對她的這些言論有什麼評價?

馬曉光回答,與其隔空喊話,不如直接對話。兩岸對話的鑰匙和密語在哪裡,我想他們心知肚明,一切的善意和誠意都應該拿到“九二共識”這個試金石上來檢驗。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