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台灣個別媒體的報道是不負責任 別有用心

2017年11月29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劉潔妍、劉茹霞)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日前在上海舉行的兩岸青年學者論壇期間,與會的台灣學者在盧麗安致辭時集體回避問題,馬曉光回答,台灣個別媒體的報道是不負責任的,也是別有用心的。

福建廈門衛視記者提問:日前有台灣媒體報道,日前在上海舉行的兩岸青年學者論壇期間,與會的台灣學者在盧麗安致辭時集體回避,想請問發言人對此是否了解情況?您對此又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台灣個別媒體的報道是不負責任的,也是別有用心的。據了解,11月18日復旦大學台灣研究中心與上海台灣研究所聯合舉辦了兩岸青年學者論壇暨復旦大學第三屆青年學者論壇,來自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十多名專家學者與會。兩岸學者圍繞“十九大對台論述及對兩岸關系的影響”等議題進行了研討,互動熱烈,氣氛良好。期間,有個別台灣學者沒有參加開幕式及合影,但不存在所謂“集體回避”的事情。 

 

(責編:賈文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