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台灣部分媒體“人為制造兩岸緊張氣氛”

2017年11月29日11:0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劉潔妍、劉茹霞)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如何看待這種人為制造兩岸緊張氣氛的做法提問,馬曉光回答,據了解,近期解放軍軍機的有關活動是計劃內的例行性訓練,具體的問題請你向國防部方面咨詢。

福建海峽導報記者提問,近期島內有部分媒體炒作所謂的“解放軍戰機一周四次繞台”議題,我們查詢資料之后就會發現,這只是解放軍的例行訓練,媒體關注的關鍵詞其實也是比如“飛越宮古海峽”等等,“繞台說”其實相當牽強,請問發言人如何看待這種人為制造兩岸緊張氣氛的做法?

馬曉光回答,據了解,近期解放軍軍機的有關活動是計劃內的例行性訓練,具體的問題請你向國防部方面咨詢。我想,台海穩定的最大保障是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走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的道路。

(責編:賈文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