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李明哲案件審理全面體現了依法治國精神

2017年11月29日11:0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 。劉茹霞攝影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劉潔妍、劉茹霞)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李明哲案件做出判決后,台灣方面有分析認為,這是大陸方面傳遞出一個對台很強硬的信號提問,馬曉光回答,首先,我們是依法治國,李明哲這個案子的審理全面體現了依法治國的精神。

香港鳳凰衛視記者提問,關於李明哲案件,做出判決后台灣方面有分析認為,這是大陸方面傳遞出一個對台很強硬的信號,如何看這樣的評論?

馬曉光回答,首先,我們是依法治國,李明哲這個案子的審理全面體現了依法治國的精神。第二,我要再次強調,黨的十九大確定的對台各項方針政策沒有變,我們將繼續在兩岸關系的各個領域加以貫徹落實。

(責編:賈文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