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首屆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優秀圖書台灣巡展在台北開幕

2017年12月03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台北12月1日電(記者馮學知)12月1日下午,首屆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優秀圖書台灣巡展在台北市天龍書局開展,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和台灣部分圖書出版機構的代表參加了當天的開展活動。

本次巡展主要展出的是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近年所出版的優秀圖書,涉及文學、歷史、藝術、生活、人文等領域。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集團董事長張藝兵在活動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隨著兩岸交流往來日益密切,簡體字版圖書越來越多地受到台灣讀者歡迎,希望能夠通過本次巡展,把優秀的簡體字版圖書介紹給台灣讀者和出版同行。

據了解,這是首次由大陸單一一家出版社在台灣舉辦的圖書巡展活動,活動得到了台灣兩岸出版交流協會、天龍書局、麗文文化事業機構等台灣圖書經營機構的大力支持。巡展為期一個月,將有近300種廣西師范大學出版社的優秀圖書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巡展和銷售,近10家書店將以專架和展台等形式展示圖書。

(責編:燕勐、王政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