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你不知道的台灣》新書在京發布

2017年12月11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10日電 (記者張盼)九州出版社《你不知道的台灣》新書發布會10日在北京台灣會館舉行。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國務院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全國政協委員周秉德等嘉賓參會。

《你不知道的台灣》作者熊子杰是一位企業家,本書是他在工作之余,奔走於海峽兩岸,搜集整理大量歷史資料寫作而成。以大量豐富、生動的內容,展現台灣真實的歷史故事和兩岸無法割斷的血脈聯系。

主要內容有“台灣城市充滿濃濃的中國味及中華文化”“左宗棠與台灣命運”“台灣建設之父沈葆楨”“台灣小吃多源自中華文化”等。

作者在書中稱:“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台灣從來沒有離開過中華文化”。

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為本書作序稱:“身為炎黃子孫,我們以悠久的中華文化為榮﹔傳承、弘揚中華文化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是兩岸人民的共同榮耀。樂見作者致力於推動兩岸民間的交流,歷史文化的研究,中華文化的傳承及播種。”

(責編:劉茹霞(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