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希望台盟能繼續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

2017年12月13日11:1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 (記者 燕勐)今日上午,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會並答問。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提問稱,日前台灣民主自治同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會閉幕,蘇輝當選台盟第十屆中央委員主席,她表示要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堅決反對“台獨”,做祖國和平統一的推動者。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價?

安峰山回應,大家知道,台盟是由居住在大陸的台灣省籍人士組成的一個民主黨派,長期以來以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作為他們的奮斗目標。在這裡,我們也對蘇輝主席的當選表示祝賀,同時我們也希望台盟能夠繼續發揮他們的特點和優勢,來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推進兩岸關系的和平統一進程。

(責編:燕勐、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