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的做法不得人心

2017年12月27日10:3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劉茹霞攝影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劉茹霞攝影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劉潔妍、劉茹霞)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針對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原訂近期訪問大陸,其申請遭到台當局駁回,而取消行程的有關提問,安峰山回答,台灣當局,一方面自己限制交流,另一方面又剝奪別人交流的權利。這種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的做法是不得人心的。

中新社記者提問:據報道,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原訂近期訪問大陸,但其申請遭到台當局駁回,而取消行程,發言人有何評論?

安峰山回答:當前兩岸關系形勢更趨復雜嚴峻。國共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交流合作,有利於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有利於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增進兩岸同胞福祉。而台灣當局,一方面自己限制交流,另一方面又剝奪別人交流的權利。這種干擾和阻撓兩岸交流的做法是不得人心的。

 

 

(責編:賈文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