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出台20多項政策措施為台灣同胞做實事

2018年01月17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 燕勐)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17日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問。

馬曉光表示:我們堅持為台灣同胞辦好事、做實事。出台20多項政策措施,擴大招收台灣學生規模,放寬入學標准,增設獎學金﹔擴大台胞在大陸就業的行業和地域,增開職業資格考試項目,開放申請國家社科基金﹔擴大取得大陸律師職業資格的台灣居民執業范圍﹔在200多個火車站和全國所有民航機場增設識別卡式台胞証的自助購取票機,解決台胞在大陸繳存和使用住房公積金問題﹔為台灣青年提供各類實習、就業崗位逾1.2萬個,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和就業創業示范點累計入駐或服務台企及團隊1400多個。

(責編:燕勐、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