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武統”聲浪升高主因是“台獨”猖獗

2018年01月17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 王欲然)17日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

會上,馬曉光在回答記者提出的是否會“武統”台灣的問題時稱,我們對台的大政方針是明確的、一貫的,沒有改變。之所以造成最近兩岸“武統”聲浪升高,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台灣島內日益猖獗的形形色色的“台獨”分裂活動。我們願意盡最大努力、最大誠意,去追求和平統一的前景,但是我們也絕不容忍“台獨”,絕不允許發生和出現“台獨”分裂勢力分裂中國的情況。

(責編:王欲然、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