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知名台商停產恐成歷史名詞”?國台辦:有點聳人聽聞

2018年01月17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2018年1月17日,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本網記者朱欣 攝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 (記者 王欲然)17日上午,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例行新聞發布會並答記者問。

會上,馬曉光在評價有關“知名台商停產恐成歷史名詞”的問題時稱,假如是因為一家企業停產,台商就成了歷史名詞,有點聳人聽聞。實際上現在在大陸還生活著幾萬家台商和台資企業。如果你看了不久前在江蘇南京舉行的台商台企成果展,你就會驚嘆於台商在大陸的發展成就。至於你提到的具體事情,這樣一些消息傳言,與實際情況不符合。據我了解,東莞台升家具有限公司並非是永久停產,而是企業積極應對市場變化,進行暫時性的整改停產,等待新的內銷生產線升級調整后,將對相關員工進行回聘,恢復生產。

(責編:王欲然、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