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河北省出台新舉措 台灣居民在冀就業增添新渠道

2018年02月07日13:57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中國台灣網2月7日石家庄訊 日前,河北省五部門聯合印發通知,對“事業單位招聘台灣居民工作”事宜做出明確規定。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重要思想,進一步促進冀台人才交流,為台灣同胞到河北就業創造良好條件,河北省印發《關於做好事業單位招聘台灣居民工作的通知》,以務實的舉措踐行中央關於台灣同胞在大陸學習、創業、就業、生活“同等待遇”有關政策。

《通知》對鼓勵招聘台灣居民到河北省事業單位就業做出了詳細說明。取得大陸全日制普通高校學歷的台灣學生,以及取得大陸承認學歷的台灣居民均在招聘人員范圍。《通知》還對招聘程序、辦理招聘的手續以及聘用后對台胞的管理、服務等事項做出明確規定。

被聘用后,台胞將按照國家現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管理制度進行管理,與內地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在崗位晉升、職稱評聘、工資福利、社會保險、子女教學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中國台灣網、河北省台辦聯合報道)

(責編:譚咪娜(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