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花蓮6.5級地震 旅行社紛紛調整行程協助游客退改

2018年02月07日13:29 | 來源:人民網-旅游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田虎)據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網站的信息,2月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目前已造成4人遇難、225人受傷。而記者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當地游客情緒穩定,旅行社將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行程,並協助游客辦理退改事宜。

“截至2月7日早上8點,尚未得到攜程自營領隊反饋旅游團有受到地震影響及客人受傷的情況。后續會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行程。”攜程旅游表示,機票部門也在密切關注往返花蓮地區的航班動態,與機場及航空公司保持聯系,以第一時間為旅客提供及時的航班信息。同時,攜程酒店部門承諾,通過攜程平台預訂2月7日-2月28日期間花蓮縣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費取消。

同程旅游方面則表示,地震發生后,同程藝龍、同程國旅第一時間通過微信、電話、網絡等多種方式聯系排查現在台灣的個人游和跟團游客人的安全情況。經過逐一排查核實,目前已經全部確認安全。已在同程藝龍預訂購買即日起截止2月28日前入住台灣花蓮縣的酒店客人,涉及訂單一律支持免費取消。而同程國旅方面的跟團游客人則將由領隊統一進行安排,后續涉及花蓮的行程,均會與客人協商確認后進行調整,以保証客人安全。

另據了解,截至目前,眾信旅游集團共有約220名客人位於台灣。地震發生時,游客均已入住酒店休息,暫未受到地震影響。眾信旅游台灣部經理馬叢叢表示,台灣為地震多發地區,有較為先進的防震措施。眾信旅游會對當地動態保持關注,根據實際情況隨時調整產品行程及安排,避開花蓮附近受災景點。

截至記者發稿時,國家旅游局還未發布相關旅游提示。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