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全國台聯向台灣花蓮地震受災鄉親表示誠摯慰問

2018年02月07日16:5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2月6日深夜,台灣花蓮縣發生強烈地震。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7日發表《致台灣鄉親的慰問信》,向遭受災害的台灣鄉親表示誠摯的慰問,對不幸罹難的鄉親致以深切的悼念。

信裡還說:“我們衷心祝願台灣家鄉的地震救援和災后重建進展順利,我們願竭盡所能提供一切幫助。希望兩岸同胞團結一心、攜手相助、共渡難關。”

 

全文如下:

致台灣鄉親的慰問信

台灣的父老鄉親們:

連日來,我們通過媒體,了解到台灣花蓮附近海域連續發生有感地震,6日深夜更是發生6.5級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作為居住在大陸的台灣鄉親,對於你們所處的困境,我們感同身受、深表同情,正在密切關注救災進展。

兩岸同胞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在此,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謹代表大陸台胞,向遭受災害的台灣鄉親表示誠摯的慰問,對不幸罹難的鄉親致以深切的悼念。我們衷心祝願台灣家鄉的地震救援和災后重建進展順利,我們願竭盡所能提供一切幫助。希望兩岸同胞團結一心、攜手相助、共渡難關。

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

2018年2月7日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