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花蓮地震罹難者增至6人

2018年02月07日21:5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截至7日晚8時,台灣花蓮6.5級地震遇難人數增至6人,258人受傷,67人失聯。

據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消息,截至當日晚8時,花蓮市統帥飯店、雲門翠堤大樓、國盛六街2號大樓、國盛六街41號民宅等4處建筑物受損,地震造成6人死亡、258人受傷、67人失聯。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調度17個消防機關、出動搜救人員1044人,全力搶救受困民眾。

7日下午,花蓮地震新增2名罹難者,此前已有2名男性和2名女性在地震中遇難。

記者在現場了解到,7日下午搜救人員從嚴重傾倒的統帥飯店現場救出兩名被困人員,其中一名被救出時已無生命征象,送往醫院后宣布不治。在雲門翠堤大樓災害現場,救援人員找到一名遇難者遺體。

截至目前,雲門翠堤大樓內仍有46名民眾受困失聯。救援人員運來消波塊及水泥預拌車灌漿,當作鋼梁的基樁,以避免建物因余震造成二次損壞,並保障搜救人員安全。

地震后花蓮慈濟醫院共接治6名大陸游客,其中1人病危,1人足部撕裂傷和肌肉肌腱斷裂,其他4人為輕微傷。

6日23時50分,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6.5級地震,此后余震不斷。台氣象部門統計,截至晚間7時,已經發生160起以上余震,其中震感明顯的達21起,為花蓮近50年來所未見。台氣象部門預計余震還要持續兩周,不排除未來有更強烈地震。(記者李慧穎 李凱)

(責編:王欲然、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