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孟楷:台灣當局拒絕大陸就是拒絕整個世界

2018年02月11日09:45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2月6日深夜花蓮發生6.5級強震,造成人員傷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台灣“NOWnews今日新聞”發表評論表示,陸委會的自我設限,顯然為反對而反對,置人的安危不顧﹔當台當局以政治意識形態拒絕大陸,事實上拒絕的是整個世界。

  洪孟楷表示,花蓮地震除了當地居民受災外,佔多數的就是大陸游客。陸委會第一時間為了不刻意凸顯僅拒絕大陸援助,更於聲明內說“無需外界援助”,代表著任何援助都不需要。但當七名日本救難專家抵達花蓮協助救援時,陸委會的“無須外界援助”就是說謊。

  洪孟楷說,在最危難的時刻、展現人性偉大光輝時,陸委會的自我設限,顯然為反對而反對,置人的安危不顧,台當局以政治意識形態拒絕了大陸,事實上拒絕的是整個世界。他說,蔡當局沒辦法讓兩岸維持良性的聯系,這不是找借口可以蒙混的。(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譚咪娜(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